我是一匹好人

爱全职,佛系写手,时不时发点东西证明存活

[全员]做勇者救不了荣耀大陆,所以大家洗洗睡吧(3)

哈哈哈哈我好汉三又来更文了!想了想觉得还是要补充一下这个系列的一些注意事项的,所以请大家听我叭叭几句哈~
*这个系列是最近看希腊神话的脑洞产物,设定是原著向叶一觉醒来穿越到希腊神话的世界。剧情欢脱向,并且非常有病(手动滑稽)
*无cp向,大概以后大家都会出场一遍hhhhh毕竟大家都超好所以想带大家玩
*文笔辣鸡,漏洞百出,请原谅(鞠躬)
*前篇请戳头像,因为没有几篇文章所以非常好找,一目了然~谢谢点进来看的各位,我爱你们,mua~
好了叭叭完了我们开始正文。



03
“前辈您真的不要紧吗?”

乔一帆一脸担忧地看着叶修,伸手又要去拿水杯。

叶修义正辞严地拒绝:“一帆啊,乖啊,我不喝水了。等我回去了一定尊重粉丝的意见让老板娘送你个饮水机当生日礼物啊!”

神殿守护使者乔一帆:“????”

神殿守护使者乔一帆:“饮水机是什么?”

叶修(一脸无辜):“没什么,很符合你气质的东西。”

乔一帆闻言十分高兴,他握着叶修的手无比感动地说:“多谢前辈!没想到前辈对我这么好!”

叶修被他浑身散发的单纯无害的光辉闪得眼都要瞎了,饶是多年练就的心脏此刻也觉得分外不好意思。于是叶修假装咳嗽了一声来掩饰尴尬,他对面前的三人说:“我们是不是应该去找沐橙了?”

罗辑疑惑地举手:“我们为什么要去找沐橙女神?她自己会回来的呀?”

叶修心想也是,接着问:“那她什么时候回来?”

罗辑想了想,说:“大概过半年吧。”

于是叶修二话不说从床上爬起来,揪着三人就一路杀出了神庙去找苏沐橙。方锐对他这个举动十分不满,连连叫嚷着让他停,然而叶修始终装作没有听到。可是当他们走出神庙好远之后,叶修似乎察觉到了什么终极秘密,良心发现决定听听方锐的想法,于是他们停了下来。

叶修回过头,一脸慈爱地拍拍方锐的肩膀,说:“方锐大大,战队花了大价钱把你弄过来,现在是你为战队服务的时候了!来吧!组织需要你!说出你的意见!”

酒神方锐:“……我靠你上哪儿花了大价钱?我怎么不记得你给过我钱?”

叶修:“不要在意这些细节,理论上在另一个平行世界里,我们十分看重你并为了把你拐过来花了很多钱。所以少年,请大声说出你的想法!”

方锐:“????什么鬼的平行世界?”

方锐:“算了,我从刚才就想说了,你踏马跑那么快干嘛?你当你是马拉松?你知不知道黑森林怎么走?”

叶修:“不知道。”

叶修:“所以这不停下来问你了吗。”

方锐:“……你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法反驳。”

于是方锐从怀中掏出一张地图,叶修一看上面全是密密麻麻的他不认识的符号,索性也就不去看了,专心等着方锐研究出结果来。可是谁料方锐拿着地图看了半天,真诚的目光似乎都能把羊皮纸给烧穿了,还是没从那一堆地名里找到黑森林的位置。

乔一帆见状凑上去看了一眼,然后十分好心地提醒说:“先生您拿错了,这是微草岛的地图,您看左上角还有微草的标识。”

方锐一拍大腿,恍然大悟道:“我说怎么找不着呢!原来是拿错地图了!”

叶修微笑着看着他,脸上露出“妈的智障”的慈祥表情。

方锐后来终于找对了地图,于是他们成功来到了黑森林。

黑森林真不愧是黑森林,远远看过去就是黑乎乎一片,怎么看怎么不像正经的森林,所以叶修十分不想进去。然而此时身为联盟四大心脏之一的叶修开始了他的理性分析,他觉得要想拯救这个在完蛋的边缘来回试探的荣耀大陆,只有他们几个人是不行的。先不考虑战斗力的问题,最关键是,他们没有奶。

对,没有奶。

这是一个闻者伤心见者落泪的事实。

虽然叶修一贯坚持落实“不要牧师”的理念,不仅在团队赛的时候经常把小手冰凉换出组一个全输出的阵容,更是在全明星赛上干出了让石不转上擂台的丧心病狂的举动,但是此刻,他对治疗的渴望那叫一个精诚所至金石为开,天地良心日月可鉴。

废话,那是游戏,可以不要治疗随便浪。可这是啥?这是真人PK啊!游戏里刀子划脖子上顶多血条少点,这会儿刀子划脖子上那就直接没命了啊!

所以叶修觉得他需要一个治疗,而最近的治疗,祭司安文逸,就在黑森林里。

叶修翻了个白眼,并在心里亲切问候那个选定他的命运之神的全家。

遥远的奥林匹斯山上,命运之神张佳乐打了一个大大的喷嚏。

张佳乐擦擦鼻子:“是不是有人在想我?”

于是叶修一行人战战兢兢地向黑森林深处走去。

走着走着,叶修感到胳膊上一沉,结果发现方锐正死命拽着他的胳膊,眼睛慌张地四处乱瞟顺带牙齿还打着颤,样子怂得一批。

叶修顿时感到十分痛心,于是敲着方锐的脑袋教育他说:“方锐大大啊你看看你,不就是走个小路吗你至于怕成这样?你看看人家乔一帆和罗辑小朋友,他们多勇敢!”

说完,叶修赞许地看了一眼两位小朋友。

哦,收回前言,勇敢个屁哦。

乔一帆和罗辑正脸色发白地抱在一起,抖得跟个筛子似的。

叶修不解,因为他实在不明白有什么可怕的,所以他决定问一问。

“呵,你们为什么抖?恕我直言,z字抖动都没有你们抖。”

方锐一言不发,艰难地抬起他颤巍巍的手,指向前方。叶修顺着他手指的方向看去,瞬间明白了恐惧的根源。

有怪物啊啊啊啊啊!!!

评论

热度(9)